熱血公益 iLing彩妝造型,tiktok抖音
iLing彩妝造型,tiktok抖音
熱血公益,活動連結

學院培訓|學員作品

-----------------STUDENTS WORKS-----------------

主題: 【微性感復古紅唇】 清爽妝容/眼尾加長透視睫毛/柔美波紋髮型


新娘秘書作品及新秘推薦,新娘造型作品:

  1. 新娘造型設計主題:經典側邊波浪捲髮X微性感復古紅唇。

  2. 造型風格:髮絲的一灣一捲彷彿心情浪漫的蔓延,看似單純收攏至一邊的髮造型,為的是創造不經意露出的脖頸間的絕對線條,乾淨簡單的妝容有了到位的眼神,加上沉穩紅唇的畫龍點睛,完全掌控性感與內斂的微妙氛圍。

  3. 新娘妝容特色:乾淨清爽的底妝,眼部戴上眼尾加長的自然款假睫毛,眼線加深微勾,強調眼神卻又不銳利,搭配適合新娘的暗色紅唇使妝容艷麗度降低,多的是沉穩的魅力。

  4. 髮型特色:強調頭髮的柔美波紋,雖是精心設計卻顯得不經意且自然,側邊擺放的延伸線條也恰巧將臉型更加精緻呈現。 

  5. 飾品的選用與搭配:此造型可搭配的飾品多元性極高,不同飾品能展現同氛圍,需注意擺放位置不影響髮型平衡即可。 

  6. 適合新娘類型:此造型為熱門點播款,大家都能擁有浪漫側髮。 

  7. 適合造型的時刻:適合於二次進場或送客時機。 


新娘秘書作品-微性感復古紅唇新娘作品照片圖1

新秘造型師為新娘打造主題經典側邊波浪捲髮X微性感復古紅唇,採用近年常流行髮絲的一彎一捲彷彿心情浪漫的蔓延,看似單純收攏至一邊的髮造型,為的是創造不經意露出的脖頸間的絕對線條,乾淨簡單的妝容有了到位的眼神,加上沉穩紅唇的畫龍點睛,完全掌控性感與內斂的微妙氛圍。乾淨清爽的底妝,眼部戴上眼尾加長的自然款假睫毛,眼線加深微勾,強調眼神卻又不銳利,搭配適合新娘的暗色紅唇使妝容艷麗度降低,多的是沉穩的魅力。強調頭髮的柔美波紋,雖是精心設計卻顯得不經意且自然,側邊擺放的延伸線條也恰巧將臉型更加精緻呈現。在飾品的選用此造型可搭配的飾品多元性極高,不同飾品能展現同氛圍,需注意擺放位置不影響髮型平衡即可。此造型為熱門點播款,大家都能擁有浪漫側髮,適合於二次進場或送客時機。

新娘造型iling新娘秘書01

新娘秘書作品-微性感復古紅唇新娘作品照片圖2

新娘造型iling新娘秘書02

新娘秘書作品-微性感復古紅唇新娘作品照片圖3

新娘秘書作品-微性感復古紅唇新娘作品照片圖3

新娘秘書作品-微性感復古紅唇新娘作品照片圖4新娘秘書作品-微性感復古紅唇新娘作品照片圖4


大膽選擇個人喜好造型,造型師會依新娘的五官,作「試妝前分析建議」喔!

想知道更詳細試妝服務建議書內容,可瀏覽點選 >試妝服務建議書瀏覽

歡迎預約試妝~ LINE ID: @iling.com

好友人數

更多推薦「韓系妝容|韓式編髮」新娘秘書為美麗新娘服務,作品點選連結瀏覽....


其它學員結訓作品

-----------------STUDENTS WORKS-----------------

學員們認真學習老師指導的彩妝、髮型等造型技巧,真正達到iling老師美化世界的力量,學員上課作品與大家分享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