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頂

服務項目:

費用:

新秘 線上預約諮詢服務

您有任何新娘秘書、彩妝造型服務需求或問題,竭誠歡迎您直接線上和我們聯繫,我們在收到您訊息後會盡快與您連絡。

您的聯絡資訊

簡單告訴我們您的婚禮或宴會需求及注意事項:

驗證碼:



新娘秘書推薦,ling彩妝造型團隊新秘推薦介紹

「結婚」是每位新人終身大事之一,能在自己終生大事紅毯上,成為眾多親友祝福,及萬眾矚目焦點與讚嘆聲,相信是每位準新人計劃籌備已久所期待的日子。然而擁有一場完美的婚禮,「新娘秘書」扮演著不可或缺的關鍵人物,iling整體彩妝造型推薦您,選擇資歷經驗豐富的iling新娘秘書團隊,下列我們新娘秘書推薦的彩妝造型師,點選圖示瀏覽詳細經歷,及個人新秘相關作品。或點選全部-新娘秘書推薦頁面瀏覽全部資訊。


新娘秘書費用介紹

iling-新娘秘書費用

iling彩妝造型團隊新娘秘書費用價位透明、簡單。 分為【單造型】方案費用、【半日午宴】方案費用、【整日晚宴】方案費用,其中每種方案個分為三種價位,依照老師資歷、熱門度的不同,作為區分,詳細說明請點選新娘秘書費用連結瀏覽參考。


新娘秘書介紹

新娘秘書、新秘來源

新娘秘書簡稱新秘,在2000年以前,並沒有造型師到府的服務。都是由新人一早到婚紗公司去做造型,但由於方便性及配合華人傳統禮俗【良辰吉時】,有些新娘都必需凌晨或一早起床梳化。但一早彩妝設計做好的妝髮,到了下午造型大多變形或走樣。所以為了讓新娘整體造型能更精緻及持久,讓新人的終生大事紅毯上成為眾多親友祝福及萬眾矚目焦點及讚嘆,相信是每位準新人新郎新娘所計劃籌備已久暨期待的日子。

然而擁有一場完美的婚禮「新娘秘書」扮演著不可或缺的關鍵人物,在新娘婚禮大囍日子能有專業彩妝造型師伴隨,隨時注意新娘彩妝造型,給予適時調整修正補妝保持當天最完美妝扮,讓新人更放心、開心、無遺憾完成人生重要婚禮宴會,逐漸演變為彩妝市場專業服務需求,以至客制化的新秘服務及精緻需求不斷擴張,使得到府服務的新秘業別開始誕生,並逐漸盛行。

依照客戶不同需求,新娘秘書服務的類別大約分為,半日午宴及整日晚宴: 【半日午宴】:iling團隊有別於其他單打獨鬥的新秘,造型套數不加價。依照您的禮服套數,就幫新娘更換幾套造型,不會多收費用。服務時間從早上儀式到中午婚宴最後一套造型結束,這段期間,新秘造型師會為新娘做補妝,或換造型的貼身打理,並無微不至細心在旁隨時照顧新娘。 【整日晚宴】:從早上迎娶至全天到晚宴最後一套結束,幫新娘做換妝造型、換穿禮服或補妝的貼身服務。一般包含1.訂婚2.白紗3.敬酒4.宴客等四套禮服換妝。中間不離場,整日貼身跟隨服務

詳細 【新娘秘書】服務介紹請點選此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