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血公益 iLing彩妝造型,tiktok抖音
iLing彩妝造型,tiktok抖音
熱血公益,活動連結
歐系妝感1.jpg

2024 新秘作品
歐美個性|歐美盤髮

主題: 【歐系簡約輕奢華】五官立體感/歐系妝感


1. 新娘造型設計主題:歐系簡約輕奢華造型風格

2. 造型風格:品味典雅、簡潔和實用是現代歐式風格的基本要素,把這些特點融入造型設計中,呈現出華麗卻不浮誇,低調卻又藏不住貴氣的輕奢華風格。

3. 妝容特色:妝容色調和諧,就算是紅唇也不顯俗氣,強調眉眼輪廓與五官立體感,是適合亞洲女性的歐系妝感。

4. 髮型特色:宛若天生柔順零毛躁感的秀髮,乾淨柔和的線條簡約卻不單調,不需要繁複的飾品點綴,自然散發溫柔婉約的好女人氣質。

5. 適合新娘類型:黑髮新娘,或喜歡歐式簡約自然風格的新娘皆合適。

6. 適合造型的時刻:婚宴現場、婚紗外拍、宴會、時尚個人寫真


歐系妝感1.jpg

婚紗外拍.jpg

浪漫乾燥花.jpg

浪漫婚紗.jpg

拖尾婚紗.jpg


大膽選擇個人喜好造型,造型師會依新娘的五官,作「試妝前分析建議」喔!

想知道更詳細試妝服務建議書內容,可瀏覽點選 >試妝服務建議書瀏覽

歡迎預約試妝~ LINE ID: @iling.com

好友人數

更多推薦「歐美妝容|歐美髮型」造型師為美麗的您服務,作品點選連結瀏覽.....